爱吃豆沙包的八月

    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天,但是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梦幻。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“欧洲人”,最多算个“亚洲人”吧,但是这次我都要觉得自己好像有那么一点欧了。
    作为非正的老粉,去年因为有事情没能参加第一次见面会,知道这次又要开,就毅然决然要去!见面会的名额因为只能靠代表粉丝群申请和微博转发抽奖,所以两个都弄了,没想到粉丝群名额也申请到了,微博转发也抽中了我,真的感到无比的幸福!心怀紧张和忐忑去了8号的见面会,本来就准备安安静静坐在台下欣赏各个代表们的美颜,结果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幸运,竟然抽中了上台游戏。作为一个平常连自拍都不喜欢的快到中年的小阿姨,真的极其的尴尬,一直想躲着镜头。当上台得知要玩的游戏是让自己支持的那个代表公主抱做深蹲!内心骂了一系列的bibi语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像我这样吨位的让那瘦瘦弱弱的代表抱着我坐深蹲!EXM!有事么?我不知道别的抽上台的姑娘是什么心情!我是真的很恐慌!对着萨沙说了好几次“不好意思,真的要拖累你了!我真的抱歉。”但不愧是我喜欢的代表,他轻轻地拍了我的肩,对着我说“不会呀,你要相信我!”瞬间感觉非常温暖!然后还给我演示了待会儿如何抱我,我的手怎么放。但是真的不好意思,等真的抱起来之后,我脑子一片空白,别的姑娘抱起来激动的叫了,而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激动和快乐,只有紧张,全都在担心他会不会摔倒这个问题!搞得我仿佛失忆了一般!我恨呀!下地那一刻,我又开始了说“辛苦你了,不好意思”的过程,他还是一如既往微笑着暖暖的拍着我的肩说“没事没事,没问题呀。”然后在台上喧闹了一阵之后,得了一个握手和拥抱,然后他很绅士的送我下台了,途中我们还很愉快的寒暄了几句!后面的环节也是很开心的参与着,看他们玩sq的肥皂游戏,听他们唱歌,跟他们一起回顾,场面很温馨又感动。
    最后结束的时候,各个代表们被围的水泄不通,这个时候又成了佛系了追星小阿姨,没有凑热闹。不过最后在出门的时候竟然碰到了几个代表,开心的跟他们自拍了!
    第一次参加见面会,看到每天在b站刷的代表们就这样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,真的感觉很神奇,更没想过能够在台上这么近距离的接触。看着这个节目的制作组,真的都是一群年轻人,突然也满感触,真的就是这些年轻人才能做出这样让年轻人喜欢的综艺节目,感觉自己还可以在喜欢这个节目五百年!

评论(3)

热度(2)